Kakiっす!(*゚∀゚*)
J禁.P禁.報道組.t*m only.甘め好き
小透明。慢熱。自嗨腦洞
希望能和你一起喜歡手増

捨て犬を拾ってきた(上)

J醬生日快樂啊啊啊!! @chamonyi 

又長了一歲祝福你RP也跟著一起爆漲!(∩^o^)⊃━☆゚.*・。

希望你每天都能幸福!能有滿滿的TM糖可以吃!

雖然只寫了一半但希望你喜歡!後半請再等等我啊啊啊XDDD

覺得文債好多要還不完了ε=ε=ヾ(;゚д゚)/

-------------------


想要談一場浪漫的戀愛,是不是要先從一場浪漫的邂逅開始?


浪漫的邂逅又是什麼樣的情況?


趕著上學的途中在轉角撞到一個可愛的女孩,或是在書店取書的時候和可愛的女孩正巧拿到同一本,等等的……


無論如何至少不會是現在這樣的狀況!而且對象還是個男人!



傍晚回家就在公寓大樓門口發現一個男子倒在草叢邊,增田輕手輕腳的走過去蹲在他旁邊,「屍體?」


男子留著一頭金髮,五官標緻好看,就像睡著的洋娃娃,如果他是個女生肯定會想把他撿回家,但看得出他是個貨真價實的男人。


仔細一看發現他還有氣息,幸好不是屍體,但金髮看起來就像不良少年,該不會是惹上什麼麻煩被丟棄在路邊了吧?非常可疑。


在旁邊胡思亂想猶豫一分鐘左右,最後增田決定當做什麼都沒看到直接回家,才剛站起身正要轉身的時候,腳腕就被抓住了,「嚇!」


「拜託你…救救我…」男子趴在地上虛弱的說道。


這個發言似乎跟剛才的妄想搭上了邊,增田一點也不想惹麻煩,立刻踹了他兩腳,「我我我只是普通人,不要過來啊啊啊!我什麼也沒有,你去找別人吧!」說完便拔腿狂奔,但他似乎聽到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在他身後,往後一看發現男子手刀跟在自己後面,「不要啊啊啊啊!」


在還沒進到公寓前,男子一個飛撲把增田壓倒在地上,「你怎麼可以對倒在路邊的可憐人見死不救!」


「你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可憐人!哪有倒在路邊的人還這麼有活力的啦!」增田趴在地上,撐起上半身大聲說道。


「我可是用盡了…最後的力氣…」突然覺得眼前一暗,男子就倒在增田的身上。


一陣食物的飄香喚醒飢腸轆轆的肚子,醒過來之後發現自己睡在默生的客廳地板上,打了個呵欠,坐起身看到紅髮的男生正在廚房裡煮菜的樣子,「誰啊…」


頂著一頭亂髮緩慢的走向餐桌,對方似乎發現他醒了,「先坐一下吧,餐桌上有水可以自己倒,晚餐就快好了。」


點點頭之後坐進餐桌,一連喝了好幾杯水才滿足的舔舔嘴,同時兩大盤剛煎好的餃子也送上餐桌,「你到底餓了幾天啊?」笑著說道。


「哇!看起來好好吃!」拿起筷子,等增田坐好才一起開動享用,一開始吃得又急又快,就在吃下二十幾顆煎餃後他宣告棄權了,這個金髮的男生看起來已經餓了很久,但還是比不上吃了快四十顆餃子的增田。


「說起來,你叫什麼名字?為什麼會倒在那?」該不會真的是不良集團吧…


「我是手越祐也,說起來有點不好意思…」手越放下筷子摸摸後腦,「上個月買太多足球相關週邊商品,然後又跟朋友到處玩,不小心把錢花光,繳不出房租,所以……」看到對坐的增田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他,手越低下頭繼續說著,「被房東趕出來已經三天了,沒錢吃東西又不好意思跟親友借,走著走著就倒在那了…」


居然是這麼白痴的理由,增田真想打剛剛亂想的自己一巴掌,「這樣啊…真是辛苦了。」


聽得出來增田有些諷刺的意味,但手越沒有感到不高興,「今天謝謝你讓我留宿一晚!」


「等!我有說過要讓你留宿嗎?」明明只打算請他吃個晚餐而已,把一個昏倒在自己身上的人放著不管會招來麻煩吧,所以才讓他進門的!


看著手越露出可憐兮兮淚眼汪汪的表情,增田還是敗下陣來,「好吧,就一晚上喔,那你明天怎麼辦?」


「只能繼續流浪了…」手越垂下頭嘆了口氣,「不過,不過也許會碰上好心人讓我留宿一晚後會讓我多留宿一陣子!」


增田拿起水杯喝了一口,「是嗎,加油啊。」


「欸~~~」手越雙手十指交握又露出無辜的表情,「眼前不正好有一個嘛!拜託啦!」


「……如你所見,我的房間很小,沒有多餘的地方給你住。」增田別過視線,就怕再次淪陷在那可憐攻勢裡。


「我可以跟你擠一間,或是睡客廳也可以!我什麼都能做!拜託你了!」手越把頭嗑在餐桌上誠懇請求道。


「什麼都能做?」增田挑眉看著他。


「對!我可以當你的狗,我的主人!」手越說著走過去跪坐在地上,趴在增田的大腿上,「汪!」


「好啦好啦,夠了,別這樣。」增田搖搖頭,看來他還是撿到了一個很麻煩的人沒錯,但也不討厭他直率的個性,看上去應該不是壞人。


「主人…」


「嗯?」


手越蹭了蹭增田的大腿,「我已經三天沒洗澡了…」


「嗚啊啊啊!快給我去洗澡!」增田一腳踹開手越,幾乎快要失去理智。



一起生活一周之後,增田發現他錯了,這個說什麼都能做的人根本什麼都不會做!


彼此都剛好是附近大學的學生,增田比手越高一個年級,學系不一樣所以也不太會在學校碰到,再加上增田的學分已經修的差不多了,大多時間都是去打工而不在家。


有時候回家會看到客廳推滿地的衣服,碗槽裡洗到一半的碗盤,旁邊還有幾個破碎的屍體,拖過的地板也濕答答的,洗澡後的浴室瓶瓶罐罐東倒西歪,根本就是養了一隻只會搗亂的大型犬啊!


「唔,Massu回來了?」手越從雜誌書堆中爬起身,顯然是看到一半睡著了。


增田嘆了口氣,這傢伙一天沒出亂子就該謝天謝地了,「我說你啊,去打工吧?剛好我那有缺人。」


「欸?可是,但是,那個,我要在家幫忙做家事的!我是寵物狗欸,要療癒主人!」手越坐起身理智氣壯的說道。


「療癒?你在開玩笑嗎?」增田伸手捏住手越的臉頰兩側使勁的拉,手越直喊痛他才滿意的放手,「我還要擔心你今天摔破幾個盤子,洗壞我幾件衣服呢!」


雖然回家看到手越在門口迎接的時候,摸摸他的頭他會笑得很開心,那個樣子是蠻可愛的啦,還有現在被他欺負卻不敢吭聲的樣子也是,增田微微揚起嘴角。


「Massu打工的時候都在想著我哦?嘿嘿~」


「笨蛋!」增田拍了下手越的頭,「好好反省一下!好歹也要負擔點生活費吧!」


「也是,不然都沒錢出去玩了。」手越傷腦筋的嘟起了嘴。


「還想著玩!先還這些被你損壞物品的錢吧!」增田又捏了捏手越的臉,「你可是我養的狗,沒有我同意不准和別人出去,知道嗎?」


「既然是養的,那調皮不小心弄壞了,主人也不能要求賠償吧。」手越摸了摸發紅的臉頰小聲說道。


「回應呢!」增田放低了聲音。


「是是,我的主人!汪!」



手越順利到增田打工的KTV一起上班,不過增田大多是早班,手越晚班,所以兩人幾乎不會碰到面,等手越下班回家增田也已經睡了。


因為臥室只有一間,手越只能在客廳打地舖,但他也沒什麼不滿,有地方可以落腳就好了。


幾個星期下來幾乎沒和增田碰面,手越都會趁著夜晚悄悄打開增田的房門,去看他睡覺的樣子。


伸手撥了下增田的瀏海,「好像有點Massu不足…」手越趴在床邊無力的說道,他自己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病,只是有點懷念和增田說話拌嘴的時候。


最近也會仗著自己是寵物狗而對增田摟摟抱抱,但見面時間一旦少了,想抱也抱不到,也很久沒被增田摸頭了,身心完全不滿足啊!


幫增田拉好被子,原本只是十分鐘,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,待在增田房裡的時間慢慢變成一小時,他就是不忍心吵到增田睡覺。


「汪…」手越輕輕叫了一聲,不知道為什麼看著增田睡覺的樣子讓他感到很安心,反而是他被主人療癒了。


雖然是半強硬的讓增田幫助自己,能被他所救真的很開心,如果不願意的話早就把他踢出去了,不僅提供吃住還幫他找工作,各方面上手越都相當感謝增田。


手越縮坐在床邊,把臉埋在臂彎裡。


寵物喜歡上主人,是很正常的事嗎?

 

评论(6)
热度(29)

© 僕のすべ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