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kiっす!(*゚∀゚*)
J禁.P禁.報道組.t*m only.甘め好き
小透明。慢熱。自嗨腦洞
希望能和你一起喜歡手増

Encore 6

6

和死神先生相遇後,已經進入第二週了。


手越從房間的櫥櫃裡搬出一個大紙箱,死神先生見他吃力的樣子,想要上前幫忙時被阻止了。


「這些東西對我很重要,我想和死神先生一起整理他們。」打開紙箱,看到裡面裝著各式足球相關物品,獎杯、獎狀、球鞋、球衣,手越一一拿出來放到地上。


死神先生坐在手越旁邊看他整理,他的表情看起來有點哀傷,但嘴角卻浮現淡淡的笑容。


「這些是…」看到被撕破又揉成一團的獎狀,死神先生拿出來攤平在地上。


「就是這場足球賽,我沒能參加,大家為了我很努力得到亞軍,結果我還在他們面前撕破了它…」手越說完後自嘲一笑,「大家當時的表情,我想我一輩子都忘不了。」


這些對手越來說一定是很珍貴又讓他痛苦的回憶,為什麼看起來那麼難受還要選擇面對呢?看起來明明就不是已經放下了的樣子。


「如果手越能參加的話,一定可以得到冠軍!」死神先生拿起被撕成兩半的獎狀,輕吐了口氣,接著大吼,「別開玩笑了!我知道你們有獲得優勝的實力,亞軍的獎狀根本不配我們的球隊!連我的份一起加油吧!去給我把冠軍獎杯贏回來!」說完便把獎狀分成兩半,接著看向手越,「當時是這樣嗎?」


充滿魄力的怒吼和對自己微笑的反差,手越愣了下,然後露出笑容,「才不是這樣呢,我可是說了很過份的話,對我最棒的隊友們…我真的很過份……」


死神先生歪頭想了一下,「對他們感到抱歉的話,去道歉不就好了?」


「我也想要當面道歉,無論他們願不願意原諒我…」說著低下了頭,「但他們看到我這個樣子,多半會同情我而選擇原諒吧,我不想這樣,所以我要努力復健,靠自己的雙腳走去向他們道歉。」


「手越真了不起耶。」死神先生伸手摸了摸手越的頭,湊過去吻了下他的額頭。


「欸?我又沒哭。」看著那張笑瞇瞇的臉,手越笑著戳了戳他的臉頰。


「我可以幫手越喔。」見到對方一臉疑惑,死神先生扶著他一起站起身,「手越能站了,也可以靠自己走一段路了吧?」


「是沒錯…」


「隊員就是這張照片上的人嗎?」照片上是那場比賽的主力球員和獎狀的合照,總共十三人。


確認手越點頭後,死神先生把照片收進外套胸前的口袋,接著牽住手越的手,「好!走吧!」


手越正想問要去哪的時候,突然颳起一陣強風,「哇啊啊啊啊啊!」


尖叫之後回過神來,他和死神先生已經在東京市區的半空中。


「哇啊!這是什麼?魔術?」手越興奮的看著底下穿梭在建築物之間的人群。


「之前也表演過了吧?我可以在空中飄浮和瞬間移動,但是瞬間移動比較耗體力,而且這樣也可以讓你體驗在空中的感覺,所以先用漂移的方式吧!」一臉自滿的解釋道。


「好厲害喔!這樣我也想成為死神先生了,好有趣!」


「不要說這種話啦!還有,只有我摸到的物件可以和我一起行動,所以絕對不能放開我的手喔!」


「嗯!」手越點頭答應,一方面也牽緊死神先生的手以示自己不會放開。


死神先生牽著他的手,讓他在空中漫步一段路,明明在平地時是那麼吃力,在這裡卻很輕鬆,「好久沒這樣走路了。」


「負擔會比較輕一點,但還是無法跑步。」死神先生有些害羞的抓了抓頭髮,「我想我這樣做,手越應該會很開心吧?」


「很開心喔!謝謝你。」手越湊過去親了下死神先生的臉,看到對方錯愕了一下,他又露出笑容,「這是獎勵。」


「原來如此!」釋然的表情。


一想到死神先生都在為他著想,手越就克制不住想吻他的衝動,「死神先生長得很可愛耶,每個死神都像你這樣嗎?」


聽到自己的外表被稱讚,死神先生又驕傲了起來,「不是我在說,我的長相在死神界裡面可是數一數二的好看哦!」


死神先生總是把想法都表現在臉上,這點也總逗得手越心花怒放,「這樣哦~那我還真是幸運欸。」


「當然啦!」說著鼻子又翹得更高了,雖然他根本沒見過其他死神長什麼樣子啦。


是真的感到很幸運喔,但是現在的死神先生應該不明白他的想法吧。


如果生命的最後一個月可以和這位死神先生一起度過,一定是很幸福的人生了吧!手越不禁這麼想,也沒發現自己看著他的表情是多麼寵溺。


接著帶著手越在空中飛了一段路,手越徹底興奮過了頭,都忘記死神先生帶他出來的目的,直到他們降落在足球隊長,渡部的家門前。


「欸…一定要進去嗎?」


「欸?手越不是說想來嗎?」死神先生露出詫異的表情。


「我是這麼說過沒錯…」但不是現在啊!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,他沒想到死神先生這麼有行動力。


死神先生拍了拍手越的肩,「回去要請我吃好多好多的餃子喔。」


「知道知道。」手越有些敷衍的回應,「說起來,死神先生為什麼知道他家在哪裡啊?跟蹤狂?」


「嘿嘿,商業機密。」


看到死神先生的笑容,手越轉過頭重新整理情緒後,伸手按下門鈴。


有時候他實在不明白死神先生到底是真傻還是裝傻。


不過無論如何,他都決定要和死神先生一起面對,一起面對他一個人無法承擔的過去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,大家要小心不要感冒囉*ଘ(੭*ˊᵕˋ)੭* ੈ✩‧₊˚

也希望巡迴可以一路平安順利!!

评论(8)
热度(18)

© 僕のすべ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