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kiっす!(*゚∀゚*)
J禁.P禁.報道組.t*m only.甘め好き
小透明。慢熱。自嗨腦洞
希望能和你一起喜歡手増

Encore 7

7

等待了一陣子,手越的內心還是有些忐忑不安,正想著也許對方不在,乾脆回去吧的時候,大門就被打開了。


出來應門的青年,年紀看起來和手越差不多,這個人應該就是渡部隊長吧。


「手越?!」那人臉上表情滿是驚訝,「你怎麼會來?你…還好嗎?」


「好久不見了,渡部。」知道對方意有所指,手越露出淡淡的笑容,「嗯,我很好。」


「啊,別站在門口了,快進來吧。」渡部打開門招呼著。


死神先生牽住手越的手,幫他減輕走路的負擔,讓他在別人眼裡走路的姿勢不會那麼不自然。


渡部讓手越坐在沙發上,幫他泡了杯茶後,自己也坐到一邊的單人沙發,「爸媽出去吃飯了,剛好剩我一個…」渡部笑了笑,「不過,看到你這麼健康真是太好了。」


「嗯,我很努力呢!雖然還走得很慢。」手越說著拍拍自己的大腿。


「抱歉…」渡部低下頭說道。


「為什麼要向我道歉?你明明沒做錯什麼。」手越皺起眉頭,如果這聲道歉是在同情他的脆弱,他肯定會生氣。


「那件事之後,我一直很想向你道歉,對不起,讓你一個人那麼痛苦。」


「所以我說了,你們都沒錯,過份的是我!」一說到痛處,手越不自覺大聲了起來,「是我毀了大家的付出和榮耀…」


「我們從沒怪你,手越不在的球隊,早就失去了屬於冠軍的榮耀,沒有你我們根本不行。」渡部緊握雙拳,懊悔的低著頭,「雖然明白我們什麼都做不到,但我們都很想幫助你,又怕因此傷了你的自尊心。」


他們曾三番兩次聚在一起討論關於手越的事,要怎麼讓手越恢復元氣,討論到最後總是因為想起手越那天撕掉獎狀後的表情,他們都感到膽怯了。


手越哭了,那是他們第一次看到手越哭泣,就算比賽輸了不甘心,忍住不在大家面前哭的人就是手越。


手越的痛不是他們可以理解和想像的,對手越來說,他們出現在他面前,是不是會對他造成二次傷害呢?就好像不斷在提醒著手越,你這輩子都不可能再碰足球了。


「可是我們的關心從來都不是同情,我們是好夥伴啊!關心朋友是很正常的事吧?」說著情緒有些激動,他希望手越理解他們,但什麼都沒能為手越做的他們,又有什麼資格期望這些。


「什麼嘛…到現在才說這些。」手越咬著唇,隱忍住發抖的聲音。


曾經一起渡過的青春歲月,一起在草地上奔跑,一起在經歷輝煌歷史,就算不能再和這些夥伴一起踢足球,他也想和他們繼續當朋友,但自己對他們做了那麼過份的事,會被原諒嗎?


「嗯…我們都很沒用,所以一直不敢見你,聽起來像是藉口,我們沒有手越那麼堅強。」渡部抬頭看向手越,「你一直都是帶領我們前行的光,很耀眼…到現在也是。」


看著渡部堅定的眼神,手越已經紅了眼眶,他沒想到自己感到愧內就與抱歉的對象,竟然會和自己抱持同樣的想法。


他們都為自己,為彼此的事情感到很自責,但誰也沒能勇敢說出口,此時多年來的心結一點一點被解開…


「我沒有大家口中那麼堅強,我也感到很抱歉,一直想著要和大家說清楚,可是我沒有勇氣…一想起你們當時難過、錯愕、失望的表情,我就會渾身顫抖…」手越微微傾身緊抱著雙臂,那是一種莫名的恐懼,會慢慢侵蝕自己的內心。


也許時間可以沖淡,可以帶走一切,但是造成的傷痕仍舊留在彼此心中,那是無法抹滅的傷口,「對不起,可以原諒我嗎?」


「手越…」看到手越脆弱的一面,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反應,「原諒什麼的…我真的沒有怪過你,倒不如說我也希望得到你的原諒。」


深吸一口氣之後,手越緩了緩情緒繼續說道,「最近,我認識了一個人,他很單純很有趣,總是做著不符合他身份的事,和他在一起很自在,可以放下全部,不用再勉強自己。」


他的堅持,他的固執,他不在乎世間應有的標準勇敢做自己,都是讓手越感到安心的地方,他就像迷失在海上的船,順著燈光的指引,終於找到可以靠岸的港口。


「真的很奇妙,是他帶我來這裡的,讓我有勇氣面對你們。」手越說著偷偷把手覆在死神先生放在沙發上的手背上。


死神先生看向手越的側臉,是在說我嗎?手越的微笑看起來充滿自信,讓他根本移不開視線。


渡部看到手越的表情,安心的笑了出來,「看來你找到很重要的事物了,女朋友?」


手越聞言忍不住一笑,「不是,目前還不是,但他很重要沒錯。」


「目前啊…」渡部意味深長的笑了笑,「以後有機會介紹給我認識啊。」


「好,有機會的話,一定。」手越伸出拳頭,渡部也伸手和他輕碰了一下,「我的好兄弟。」


見到兩人似乎已經和好如初的樣子,死神先生也開心的露出微笑。


離開渡部家之後天色已經完全暗了下來,死神先生帶著手越再次飛向空中,「還要去下一個人的家嗎?」


「不用了,今天已經很足夠了。」手越笑了笑,閉起雙眼感受夜晚徐徐吹來的微風,「可以的話,我想再散步一會兒。」


「好,但是不要太勉強喔。」跟著手越一起走著,雖然他可以幫手越減輕負擔,但他怕長時間下來手越的體力會負荷不了,「手越很了不起呢,好好的道了歉。」


「我沒那麼了不起,我才要謝謝你,謝謝你帶我來。」看著腳下街道上的點點光芒,美麗的夜景印入眼簾,手越牽緊死神先生的手輕聲說著,「我想,我好像喜歡上死神先生了。」


「嗯?喜歡?那是什麼感覺?」死神先生歪著頭看向手越。


手越停下腳步,轉頭看向對方,「嗯…想一直和你在一起…」用食指戳向死神先生的左胸口,「想讓你的心裡只有我…這樣吧?」


死神先生嘟起嘴想了想,他喜歡手越嗎?他一直不太懂人類這些複雜的情感,可是和手越相處的時候好像能理解一些,而有些感受又是那麼似曾相似。


看著死神先生思考的表情,手越忍不住勾起嘴角,這個問題對死神先生來說是不是太難了呢?不過這樣的表情好可愛啊。


「可是,就算我想和手越一直在一起,這也是辦不到的事情吧…」死神先生憋起嘴低頭說道。


就算他要讓手越活下去,期限到了他自然要離開手越,無論哪種選擇他們都只有「分開」這個結果。


明白死神先生的意思,手越原本愉悅的的心情突然變得有些難受,就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和死神先生在一起嗎?


如果……他也變成死神先生的話呢?


-------------------

手越汪手越汪~(轉圈圈)一起洗澡吧~~~(*´艸`*)

想要虐一下下(然後又虐不太起來)其實我很喜歡死神先生的呀QwQ

雖然故事還有點平淡>< 有人跟我一樣喜歡他嗎(*´▽`*)

评论(6)
热度(27)

© 僕のすべて | Powered by LOFTER